我爱美强惨

脑洞——好像是织田作穿越到太宰不记得他的if线?

       昨晚梦到的?大早上补充?
       正剧织田作穿越到了if线,可是这个if线是太宰治在织死后逃到侦探社的路上,被袭击失忆了,不记得织田作。
        结果织田作不幸穿越到了侦探社敌对组织,敌对组织抓到了太宰,苦于审问不出情报。织田作推荐一个审问方法——一群人凶残地对待太宰,而组织内部一人扮演“叛徒”照顾太宰,这样被审问的一方就可以信任这个“叛徒”说出情报(记得是百度百科看来的审问方法?),然后组织就让织田作演“照顾太宰的叛徒”。
        可是太宰并不“上钩”,最后他对织田说我知道这种审问方法我不会告诉你们情报的,不过我感谢你的照顾,因为你的所作所为太完美常常让我感到一种熟悉的感觉,我常想我们不是敌人就好了,但是对不起……(太宰聪明反被聪明误,算计错了的太宰是个笨蛋)。
      be:织田决定救宰,然后被敌对组织neng死了。太宰在医院关于织田的记忆恢复……知道了一切……嘤……(太虐了,相当于if里面失去了两次织田)。
      he:织田决定救宰,然后太宰治昏迷之后醒来记忆恢复了……太宰感动……嘤……回到侦探社,结婚(相当于if里面失去一个织田却从别的世界线来了一个织田)。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