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随笔

      永远都忘不了读《斜阳》最后想跑出去放肆地嚎的那种感觉。以为生不由己、苦苦思索、徘徊于时代漩涡,以及不被不同道路上的人接受,饱受重重质问还要前进,都是我一个人的自作多情,都是我无聊的理想希望和绝望。不然,大家为什么都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呢?
       就像为我准备好了一样,恰恰就在我对于表演证明的人生,理想炫耀的游戏,表面诗情画意的美好,人都可以是一样的这种事情厌倦绝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让我遇到了。这真是……或许还是那句话:“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虽然对于以死解决问题不同意,但能遇上就太好了。证明我心中的一切,都不是无聊的,自作多情的,这样就足够了。
     “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是牺牲者。”前进吧,完全有理由的啊,你并没有,自作多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