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注:本人不接以下四句话。

一、你太劲爆了竟然从事这种职业。(有啥劲爆的人逼到份上什么都能做,我就是觉得人能养活自己自己挣钱,无论去尝试什么都是一种光荣。)

二、说实话我觉得你的工作没啥前途。(那好啊你找个有前途的又能挤进去并且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试试啊。)

三、你看我多能追求自己的理想啊你那种根本不行。(你以为全世界就你有理想可以拿出来到处秀,你知道多少人默默无闻完成自己认为伟大的事只是不说而已,人和人不一样的好不有那时间评价别人好好干活去。)

四、你真没思想,就这样被人掌控。(你以为就你有思想么你以为我傻么,人和人处理的方式不同你知道别人生活中在发生啥就这么说。)

提以上四句话,象牙塔青年我们不适合,走好不送。→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