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我知道,她想整我。

自从我开始治病的那天。

她就认为我不可能发展了,可以放心整我了。

态度变得横,掺杂间歇性的好言好语。

她是这样想的,一个女人要不了孩子,就会永远背负痛苦,永远不可能有改变,所以,还担心什么呢。

所以,我这么大的馅饼在她这里,她还担心什么呢。

顺利生孩子都是享福的,千万别得这种病,瞬间看透人生是什么。

从做完手术马上让你上班加班,到考个试把活全扔给你,不给工具啥也不给,封锁报名,封锁考试时间地点,你以为我不知道么。

你整不死我的,不止你整不死我,什么都整不死我,颈椎病抑郁症高考考研失败感情失败都整不死我,你能整死我吗。

进面试就惊讶,是啊,我怎么没死呢,我不可能做这样的事,不可能发展,是吧。

今天就让你知道整不死的人长啥样。

负能,负能,高度负能和黑化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