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还有一点是要明确的。
       离开那个圈子,并不是因为我没脸面见人了。而是我感到,虽然它的存在也有合理之处,但是它带给我的收益实在是太小了。
       无休无止地怼下去,相互指责或者相互攀比,或是诉说着自己生活的苦痛,恳求“社会应该多给自己一点爱”,或许这是对于生活压力的一种正常反应。然而说过骂过安慰过,各干各的,什么也得不到,没有谁曾走进谁的内心,该被冷落的仍旧被冷落,该被无理讽刺的仍旧被无理讽刺,仍旧是一个个孤独和面临困难的我。
       真的,无用功,不如走出去画两笔画,认识几个前进的人,做点改善人生的事情,慰藉人生。
       总之,你离开那里,并非没有脸面见人,谁也不曾高谁一等,就是如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