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手书脚本 大小姐的逃亡生涯 主织太/太芥/极其极其微小的太中】

【手书脚本 大小姐的逃亡生涯 主织太/太芥/极其极其微小的太中】
总之是看到存大出的后续,整个人都不好了,可是突然感觉这个极其符合港黑,念念不忘,今日决定马个脚本。
——————
p1太宰治着风衣戴着帽子,看不见脸的图
p2织田作着戴围巾,遮住半脸的图
p3织太交谈对视的图
【大小姐逃亡中,是第七天】
【戴了顶新帽子 遮住眉眼】放p1
【昏暗路灯下 低声交谈】
【漫漫长路上 还有你陪伴】镜头给p3太宰的特写,半遮半掩的感觉
字幕:港黑不会允许,
谋害话事人的叛徒继续活着(背景,模糊的暗调的p3)
【大少爷逃亡中 是第七天】
【戴了条新围巾 遮住半脸】p2
【朦胧月色下 低声交谈】
【眼中,星光微闪】镜头给p3织田眼睛特写
【请将,一切都抛诸脑后,我在你左右,】
【背弃家族的长路,我们一起走】p3全部放出来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叛徒的挚友】镜头给织
【何为终点不重要,在你身边就足够】镜头给宰
字幕:森先生下了命令,务必追杀叛逃者(p4坐着的叉着手支着脸的森)
肩负此任的,是太宰曾搭救过的孤儿(p5芥的剪影/暗色/模糊)
【那执事追杀中 是第七天】
【将唯一的命令 记在心间】p5芥川图
p6织太勾肩搭背(误)图,就像第二季织田救安吾时候那样
【落逃的前辈 枪口轻颤,早已无处躲闪】模糊的p6
【请将,一切都抛诸脑后,我在你左右】p6人物面貌特写图
【那孩子皱着眉头】p5芥的脸部特写
【握紧了拳头】p5芥的手部特写
【接下命令后的杀手,是行尸走肉,
在这抉择的路口,目光彼此间停留】p7织太芥图,最后一句快速在他们之间晃镜头
【太:你离开此处】【织:你离开此处】,
【太:别担心身后】【织:别担心身后】,
【太:我背负所有】【织:我背负所有】,
【太:你不要回头】【织:你不要回头】,
p6唱一句镜头分别按角色在织和太脸上切一次
【此刻,请接受这现实吧 我敬爱的前辈】
【大少爷为你担下 剥夺一切的罪】p7芥的特写
【弥留之际那人托我 为你拭干眼泪】p7织的特写(镜头灰白,加噪点)
【所以接受这现实吧 我最敬爱的前辈】p7宰的特写
【这是,一场不愿醒的梦,痛苦如泉涌】p8宰悲伤的特写(参考第二季第四季末尾)
【曾经并肩的战斗,交叉的枪口】《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p2
【一条血路两人共走,决战在等候】《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p7
【命运却兀自戏弄,冰冷了双手】《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p7织田手的特写(灰白镜头)
【那人闪烁的瞳眸】
【仍凝视虚空】本手书p8宰的眼睛特写
【笑容永远定格在】
【相拥的时候】《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p3
【我究竟是谁的挚友】
【背叛了所有】
【徒留一人囚禁在】
【记忆构筑的牢笼】p9太宰抱着倒下的织
结束了……哭一会……
太中在哪?在第一句的帽子上。
还想私心码个无赖派版。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