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不知怎的,还是脑抽把我要考试的事发给他们。
    “哇,这是要改行啊”
       为什么上来就是“改行”而不是“不忘初心”呢?一样吗?不一样的。“改行”多严肃的事,“改行”包括“走投无路”,而后者不是,这种事情,我都没想好,不免想起心理学中的投射效应。
       幸运的话,是件励志故事,不成,我还是这里的好孩子。
       只有我变成他们想要的样子,说着他们想要的话,扮演他们喜欢的样子,才能理睬我吧,为什么不能好好听我把话讲完呢。
        在他们眼里,我永远都是懦弱和不幸的吧。
        那么,我可以因为懦弱和不幸而骄傲吗?如果是,又要变成一个人了。
        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了,这件事是我的自由意志。
         前些天害怕考试无端消失,这回是决定的了,于是不能稀里糊涂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