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负能之无比失败的周末】
       我是个失败的人吧,我是个让人讨厌的人吧,他们都说你这样的人生就是混吃等死吃枣药丸毫无理想信念可言,不走你说的那条路,上班是混,考编也是混,自投罗网的怎么都是混,我干什么都是混,我没有辉煌的人生吧,没有吧,怎么做都不会有人满意吧,做什么都不会有人满意吧,我哪里错了吧,一定错了吧,可是哪里错了呢我应该很幸福很高兴才对啊。碍手碍脚的人都不见了,我也应该随波逐流最好不过吧。
      大早上打算学习被勾搭,分享了一堆资源之后,因为一句“我看过这图”被当作“圈内前辈经验多”冷嘲热讽,道歉无用,挂在空间里鞭尸。擦排烟机搞得一身都是油水混合物,中午看着人家在空间里给我鞭尸睡不着,下午什么也干不下去开始煮粥,先是不熟,最后糊了,炒的菜巨咸,打开电脑想写点东西发现中病毒了,六点半舔着糊味粥凑合完。刷锅发现都是糊的莫名其妙地对着水池子哭成渣。
       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