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一个戏

一个戏:
文:虽然你给我们兄妹俩提供了很多方便,我很感激你,但是,我也是24岁的人了,能不能别管我那么多,别给我那么多弱智一样的工作,我希望独立一些的生活。
由(笑):那么用实力证明你自己啊,打败我如何?
文:我才不会对一个五十来岁的懒蛋动手!那样根本就不能证明我自己!
由:没办法……用异能穿越到过去吧……
       然后就是年轻的由把文揍得落花流水,就像黑时代太宰治揍芥川那样,再加上“你就这点本事根本就没法在社会上混下去”之类。
       当晚,被揍的穿越回来的文写日记:“如果我能学到他年轻时代的十分之一,那也是善莫大焉,如今生活中的大多数困难可迎刃而解,可惜……时代变了,谁会记得那么优秀的他,不过,我会记得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