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认真脸)开始码私设
名:文
身高:不重要
体重:不重要
年龄:24
生日:3月7日
      咳咳……这个乱七八糟的应该是我写文能力的人格化?觉得画的和我想的还是差一些的,毕竟我是个渣啊,日后会完善的。
      24岁的失业的文学青年,很有才能但却因性格耿直在社会上连连碰壁。幸而被隔壁大叔“由先生”收留。心里一百万个别扭但是为了妹妹绘(又是一个大坑,慢慢填)就只好答应了老人家的好意。大叔生活方式刻板传统,被四邻调侃。面对收留他们的大叔常常摆着别扭的脸并不停提意见,然而暗地里却一直感激大叔的收留之恩,并且对妹妹说过“听他们说大叔身体不太好,如果是那样的话,真是太令人忧心了”。
       作为代价于是过上了平凡的给大叔打零工收拾屋子之类的朝九晚五的不自由的生活,内心却依旧认真耿直。曾经是个愤青,但对于他如今的状态,由先生表示只要这个青年不上房揭瓦就好。
       曾多情敏感,深陷高度自我世界。对大叔吼过“不要管我的事,你不懂我的艰难”,之后在梦中被动异能发动导致穿越。目睹大叔年轻时代也是克服重重艰难的开拓者,于梦中和年轻大叔并肩作战拖后腿,最终大叔因他而死,恐慌中醒来,自觉惭愧。于是下定决心好好照顾妹妹对待大叔……
       3张哦顺便把大叔也画了。
       CP感是什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