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上班焦虑症

      还是难受,不过那个劲已经过去得差不多了。

      因为我要上班了 。

      不想去妈妈群,因为觉得难受、会被批判。不想关注生育,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伟大,(的确,一方面又觉得婆婆妈妈琐琐碎碎太烦,不过愧疚是主要的)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其实还是对自己生气,对自己生气就开始翻自己的旧账,为什么准备得那么充分还是各种问题,为什么自己没有一个长期放心的资本,可以让我一直呆在她的旁边,可以让一切完美的方法,根本没有。渐渐自己的缺陷都被自己翻出来。过去走错的路做错的事就像一个巨大黑洞要把自己吸进去。

       可是你不能回去了,都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人只能选择活得磊磊落落,不然别无选择,我只能修补自己的bug,让某些事情没有以后,或许这样也是另一种爱的方式。

      不完美,我无法完美,我不是微博里那种钱多多老公好爱孩子帮宝妈的大神,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不完美,也要饶了自己吧。

      果然是普通的今生今世最美好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