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写写杨减弄哭合集【瞎写图乐呵,你能不能不玩了】

【有黄道X哈姆】

1.杨减弄哭黄导

杨减:“老妖精!快给我哭!”

黄道:“嘿嘿,经历了那些事之后我已经不会哭了。”

杨减:打开b站视频《那些相爱相杀的cp合集》BGM:花冠

黄道:“我不看!我不听!杨减你个头!!”

然后在国骂和哭中沦为神器……

2.杨减弄哭哈姆

杨减:“赶紧的!给我哭!”

哈姆:“虽然你回天庭心切但是能不能等我灭了那几个财主恶霸再回来给你当神器?”

杨减:“别bb人间那些没用的!上次我用过一招挺好使!给你也来个!”

又打开b站视频《那些相爱相杀的cp合集》BGM:花冠

哈姆:“啊……”

然后在默默无语两行泪的感慨中沦为神器……

3.来点轻松的,杨减弄哭小银牙

杨减:“别看你是小姑娘我就不敢欺负你!赶紧的,给我哭!”

小银牙:“当你的神器有好吃的吗?不要!”

杨减:播放《洛天依投食歌》: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明明今天早上,吃了五碗面,可是非常奇怪,现在就饿了……

外加:手里啊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小银牙在饥饿的泪水中沦为神器……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