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暴戾和伤感,的确是少了太多,而且我乐意这样,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自己。

       对于“燕窝鱼翅十全大补国外进口”并不感兴趣,我只是害怕身体弱点或是性格弱点或是状态不好性格不良造成某些负面的东西。

     太多事情做得还是不够平和成熟,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冷的暖的都有,好的坏的都有,就像传说过的那样,但是每个人对客观世界的反应都不一样,但是还是希望较妥善地处理。

       觉得某些事可以突然让我敬畏谦虚,瞬间让暴戾的魔鬼变老实,可以让我“这样对不对……这样……慢慢来?” 

        可是我不认为这是退步或者懦弱。

        以上?怀孕日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