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麻木不仁、自我可怜——绝对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

     医院里轮椅推进来一个产后发烧的,站在我后面怀孕的娃娃脸小女生说好可怕。
     可是为什么在我眼里,全是有福之人。
     开单子,原因,永远都是那几个字。
     看到好多多年解决不了的人,敏感、自卑、自我可怜。
      上午生气发了很多奇怪的话,我只是害怕,
被这些事情一点点扭曲,无法认认真真做任何事,最后也变成一个宫斗剧里的怨妇,除了想着周遭的人怎么揣度我,别无他求。
       我面对的绝对不是某件事,某个人,永远不用怪谁,而是试图把我变得麻木不仁自我可怜的氛围,很神奇,有的时候,我觉得它厉害,它就厉害,而我置之不理,它便渐渐远去。
       生活如同战争,某天它们赢了我把我打得狼狈不堪,有一天它们又通通退下。
       麻木不仁、自我可怜——绝对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