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中也!你是为了什么加入黑手党的?
你是我的狗吧?!what?
我是凭自己意志加入黑手党的!我不做你的部下也不做你的狗了。what?
————
两个角色灰飞烟灭……(还有刷太宰治要求中也做他的跪舔狗的,中也喜欢做狗然后和太宰治吵架赌气不做狗的……)
————
一直把太宰治当成一个孤独高傲聪明却温柔的不断成长改变的孩子来看。
中也也不是狗
结果两句话就变成占有欲强大的,在主奴关系中占主导的主人了。
中也也变成M了?
“啊,中也,我的小狗,你不听话我就生气啦。”
就算双黑也不是这样的,我所认识的双黑不是主奴关系
太宰治也不是这样的
中也也不是这样的
毁掉角色很好玩
————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里只有文豪第二季前四
做回忆吧
————
悲伤
————
附上一段文学观点
————
带上织太安的回忆准备退坑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