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森太·瞎写【哆哆嗦嗦,ooc】
      “太宰,你应该明白,我好容易把你从监狱里救出来,你不能再去那个光明的世界了。”森鸥外似乎并没有发怒,他依旧把双手稳稳当当地拄着桌子,架在下巴下面,然而他的目光早已经可以杀死眼前这个青年。
     “对不起,这次麻烦你救我,然而只有这个,我并不明白。”被捆绑的青年瞪大红色眸子盯着对方。
        森鸥外抄起啤酒瓶,“啪”地一声打在桌角,鲜红的酒淌了一地,如同鲜血一般,玻璃渣飞溅起来划伤了少年的脸。
     “好自为之。”森回头的时候已经换上了扑克脸,他关上门离去。
      “真令人不爽,你明明知道这样做我会逃脱的,莫非是故意的吗?”青年拾起玻璃片一点点划着绳索……
       落地窗前,森盯着跑远的宰,默默吐了一口气,在初冬冰冷的玻璃上留下了一小块白色的斑点,斑点之内,青年的身影越来越模糊……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