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一个双宰/织太 脑洞


        武侦太宰治穿越到了四年前的黑手党,掉在了黑时的面前,黑时随即制服并拘束之。武侦解释说我就是你,黑时并不信任他还让芥测试一下是不是真的,测试结束仍旧不信任武侦。
      武侦问黑时现在是什么时候,发现正好是纪德炸死孩子的日子,武侦让黑时赶快去帮织田,结果还是晚了,黑时回来之后终于信了武侦才把他放开。
       黑时倒了咖啡让武侦慢慢讲发生了什么,听完之后特别惊讶。武侦:我有个愿望,我想在织田杀纪德的那天去帮织田,当时我不在一直是个遗憾,你留在黑手党稳住老大就好。黑时艰难了一阵儿同意了。
      武侦打扮成黑时的样子,和织田并肩作战,最后时刻扑到纪德身上使之异能无效,织田赢了,武侦被纪德刺死。
      织田抱着要死的武侦很悲伤,武侦告诉了织田所有的真相(我是穿越假扮的,那个世界的你死了我救人去了,你放心你会和这个平行世界的黑时一起幸福生活下去的,我在那个平行世界被抓进局子判了死刑,死前想看一眼织田所以这种强烈的思念把我带回来了,不用悲伤反正都要死的话不如死在你怀里……balabala(哭))
      这个世界的黑时来接织田,两人默默不说话,最后黑时终于和织田说我要去做好人了,织田说行啊你终于决定了。两人走出屋正撞见老大……老大说怎的听说你俩要背叛?
      然后……(逮捕拘禁动作片),反正最后织挂了,太宰治一个人留下去做好人……(就是无论武侦做了什么,世界的必然发展都没变)。
      为什么又这么虐。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