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文豪野犬私设私设私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想到一个私设!
     (以下是很长很长很长的balabala)
       起先事情是这样,大早晨做梦,以太宰治的第一人称视角。太宰治(“我”),从某个地方逃出来,有个异能者追他,然后来到大街上。围过来很多人,还来了一大群警☆察,“我”想这就好了趁乱溜。结果过了不久那些人都听那个异能者的了。“我”躲到地下,后来知道那个异能者的异能名叫做【乌合之众】。然后后来好像被抓回去了……嘤
       然后大早晨爬起来就确认作者,然后就有了古斯塔夫·勒庞(他不是文豪,我知道,但是仍旧想写这个设定)这个设定。
       异能名——乌合之众——当人在其旁聚集成群的时候就能控制人群,人群散去异能失效。
       这个简直有毒。
     “太宰,个人一旦融入群体,他的个性便会被湮没,群体的思想便会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而与此同时,群体的行为也会表现出排斥异议,极端化、情绪化及低智商化等特点。进而对社会产生破坏性的影响,我一边享受使用异能的愉快,一边对此深深恐惧。”
      “我是个孤独的人,这种恐惧,有时让我对人类感到绝望,而你却不会受这种异能的控制(人间失格掉),所以,你是我的光芒,来吧,不会让你逃走的。”
     “谁在痛苦挣扎,妄想挣脱铁枷,殊不知这条命,死期早已定下。尽情逃走吧,不要被他们发现,也不要以为舞台,真能分清你的黑白。”
      “如果会被人间失格掉,那么就远距离使用麻醉枪好了……”
      (庞看着昏倒的宰)“太宰,我深深陷于这种异能的恐惧当中,而你的我的光明……”
——————
       然而画着画着就觉得这样的小哥哥怎么能单纯是个变态!我要改设定!
        zf“猎犬”成员。异能名乌合之众,脑子聪明,通过家族关系进入zf,从前以“乌合之众”为荣,直到有一次人群失控才明白人群本身的可怕之处和自身的渺小。从此多处理zf日常工作,不常出任务。
       太宰偷逃出狱,被路过的他发现,使用“乌合之众”。感到太宰的“不同”,开始注意太宰。
——————
       ps:
      乌合之众,必须是以人们聚众为某个目的而来才能发动,所以,勒庞身上总是带着能引起围观和哄抢的诸如假币、鸡血袋、能引发哗众取宠的道具、扩音喇叭之类的东西。
      戏:
      手铐咔地一声锁死他的双手“不要挣扎了,你已经是我的彀中之物,鲜血写的名单,这种罪孽,还是要承担的。”
    “那你呢,利用人群,抹杀个体的思考、意志、认知、行动,让他们成为你的工具。”太宰盯着眼前这位银发四眼,“或者说,曾经给社会造成灾难,也说不定呢,这不是罪孽吗。”
      一盆冷水兜头泼下,愣神的瞬间,小腹已经狠狠挨了一脚,随之后背撞上了冰凉的水泥墙面,嘴里涌起腥甜的味道。
      他捡起碎了一角的眼镜,望着飞奔而去的身影,嘟哝了一句:“狡猾的杀人犯太宰!”
     (反正两个都是儿子,慢慢挨个虐吧,你个后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