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脑洞】话说太大是什么

     【太大】哆哆嗦嗦发自己也不敢看的神脑洞😂😂😂,手痒马着玩,以前看过一个公主和龙的梗,时间太长了忘了在哪看的……然后就出现这个奇怪的东西,不过恶魔X神一样的好孩子不要太好吃。
      为什么不能有太大?国桂都有,谷崎润一郎也宠着妹妹,为什么不能有太大?马!
      二次元的正太大庭叶藏被不负责的父母扔到黑心幼儿园,天天挨揍受疏远,说这样的孩子只能扔到大街上被坏蛋带走,终于有一天二次元的大庭叶藏忍不了了半夜逃出幼儿园来到街上闲逛。街头遇到(织田刚挂的逃出黑手党的喝着酒玩着枪的)太宰治。叶藏:“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坏蛋,我不是好孩子,他们说我只能被坏蛋带走,幼儿园已经让我丧失做好孩子的资格了你绑架我走吧”于是太宰治把叶藏带走了……然后就是恶魔和天使的各种甜(织田已经告诉太宰要救人了所以太宰不会亏待叶藏)。
      终于有一天太宰治被军☆警盯上了,军☆警就这样“逮捕了太宰治拯救了叶藏”。叶藏成为“绑架犯手里绝地求生的英雄好孩子只是有点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回到幼儿园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很多女生追求他这个“英雄”,然而叶藏总是不开心。终于有一天他听说太宰被击毙的消息,于是入水自杀……(妹的为毛最后写出了这个结局?为啥!这是为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