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手书脚本】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织太

【手书脚本】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织太
      今天听了存大的新歌,神啊根本出不来!最开始以为又是虐的,后来才发现,这是100%的黑☆帮帅气信任糖!手痒得不行,于是又码了个脚本。
     你什么时候能把脚本付诸实际呢,亲爱的。
     废话不多说。
     第一幅图:织和太的立绘,戴墨镜、着西装。太宰的动作活泼一些拽一些,目光朝织田,织田气质冷一些,表现情节仍旧靠镜头。
   【大小姐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特写,太宰的墨镜。
   【西装穿得笔挺】特写,太宰的西装领带。
   【嘴角正勾起】特写,太宰的笑脸。
   【摸不透的心情,时晴时有雨】特写,镜头从太宰的领带往下走一段。
   【看不透的眼睛,现在又注视哪里,】太宰眼睛特写。
   【6s间奏】背景是图一立绘全图。
    上台词“织田,天气不错,那湖适合殉情!”
  “拒绝。”
   【大少爷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处理方式同太宰 。
   【西装穿得笔挺】同上。
   【嘴角正抿起】同上。
   【摸不透的心情,从未见晴雨】同上。
   【还有双冰冷眼睛】同上。
——————
     第二幅图,织太背对背,太宰脸冲镜头,织太背对镜头,回头。太宰手呈手枪状指向镜头。
   【此刻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织田头部背部特写。
    【目标你清晰否】太宰脸部特写。
    【限时2:51,拿下他的人头】镜头转到太宰向前举起的手。
    【最好别听任何借口,话多易出纰漏】镜头回原图。
    【恐惧的猎物想逃走,却撞上我染血枪口】插一张手拿枪图。
——————
     【14s间奏】第三张图,太宰在酒吧,趴在桌上,微醺,幸福脸,织田在旁边看着。
       台词
       “有什么好的自杀方法吗?”
       “没有。”
       “来一杯洗碗精。”
       “没有。”
       “来一杯兑了洗碗精的威士忌。”
        “没有。”
——————
      第四幅图,太宰织田背对,侧脸,太宰举手机,织田打电话。人物有一段距离,中间染红色加黑色阴影。
     【大小姐今天收到一封匿名邮件】镜头给宰。
     【大少爷今天接到一通深夜来电】镜头给织。
     【你们中的一人失了家族信念】镜头给阴影。
     【出卖自我底线】镜头回全图。
——————
       第五张图,太宰闹别扭般地指着织田,织田一脸着急和无辜。
     【你是卧底?】镜头给宰。
     【你信?】镜头给织。
     【此刻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规矩你明白否,
若无一人主动坦陈,罪行还有计谋,话事人将不分缘由,抹杀你我所有,是黑是白又有何用,两人鲜血都将涌流】镜头仍旧第五张图,用叠镜头的特效,陆续叠先前的图一二三四。最后【两人鲜血都将涌流】叠血迹的特效,转场
——————
        图六,太宰着急的样子,织田伸手挡太宰
      【你留在此处】镜头织【你留在此处】镜头宰。
      【我前去交涉】镜头织【你留在此处】镜头宰。
      【我背负所有】镜头织【你留在此处】镜头宰。
      【你重获自由】镜头织【绝不】镜头宰。
——————
        图七,织太双手握住对视图,身上有血迹。
      【此刻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镜头宰【我在你的左右】镜头织
      【一起流过的血和泪,舔舐过的伤口】镜头给衣服和血迹。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镜头宰【是叛徒的挚友】镜头织
       【反正罪名是莫须有,谁都难逃其咎】镜头回全图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交给你的背后】图二
       【那搀扶着同伴的手,曾属残暴野兽】图七
       【一条血路两人共走,是决战在等候】图六
       【枪口抵那先生的头,告诉我谁去谁当留】先前插过的手拿枪图。
——————
         手痒结束了
         100%糖真爽!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