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强惨

“她没心思学业务”

果然又是闭门羹,没办法的了。

还有三个多月,不想学习,不想自我规划,高度自律太难,又不知道没了这一切自己会变成什么(大学放暑假呆两个月够够的,而且是大家一起放),渴望找个老司机带带我好好告诉我日后计划怎么做才能不如此惶惶然,可是木有。

来到网上也没有什么创见,顶多告诉你在家可以织毛衣玩十字绣(不过也是一种方法)。偶尔还会发现“怀孕啥也不干的女人就是社会倒退的毒瘤”杠精出没。

怀孕仍旧能正常上班按既往流程做事并且还有人照顾一切顺利的女人真的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当然在家享受生活更是,不过我觉得我享受两天就得被嫌弃……)。

怎么办呢。

回去继续高度自律。

从来就都是这样,有些路必须一个人走。

评论
热度(4)